close
2012/4/26



怎樣?明明是要寫池袋,放的照片卻是餃子の王將?其實這天規劃就是水道橋>池袋>入間Outlet>池袋>水道橋,簡單說池袋就是個轉車的地方,但是因為我們都沒來過所以直接放在這天來逛逛。但是老婆的部落格文章已經把池袋駅街景用來當篇首照片,為了表現不同只好擺吃的照片,搞不好,還比較吸引人XD,另外由於小的我完全沒有拍這邊的照片,所以本篇照片全由老婆的G3當班!

這次到日本幾乎每個車站都可以看到的海賊王特展廣告


池袋駅


超有名的ねんりん家 年輪家池袋西武店


限定商品之巧克力年輪蛋糕,but,我們才剛吃飽啊Orz


在終於弄懂西武百貨在東口、東武百貨在西口的邏輯後終於鑽出地面的一景


一抬頭發現ビックカメラ 池袋東口カメラ館正在對面,只好去逛了~


在日本逛三C賣場的好處就是可以隨手把玩最新的相機



疑~出現護照了,難不成買下去了?


台灣不管是官網或店面都缺貨中的SONY VCL-ECF1,ㄟ,不是Panasonic G3?沒錯,這個專給SONY NEX E接環專用的魚眼外掛是可以卡在Panasonic 14mm f/2.5上的,當然,圖中是LEICA DG SUMMILUX 25mm F1.4。

photo by iPhone4s

另一個方向。至於卡不上或是能不能卡的問題請自行爬文

photo by iPhone4s

有個有趣的地方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雖然我敘述的是去逛ビックカメラ,但是我們買ECF1的地方卻是LABI(LABI ヤマダ電機),實在是因為ECF1在日本也很難買到,所以趁著把池袋這邊的三C賣場都逛了一遍的機會才買到。

途經ビックカメラ本店在拍一張


逛完了Outlet回程轉車又來到了池袋,在霏霏細雨中一直不停迷路Orz,最後看到餃子の王將就無腦進入。想說至少這是一間有聽過的店,晚餐在這解決應該不是甚麼問題。

牆上的標語真是吸引人,一個餃子一個魂!


選了半天我選了餃子定食


老婆選的王將Combo(王將コンボ),是東京ラーメンと餃子と炒飯と唐揚げ3個的組合,不是老婆太會吃,而是我吵著要吃炸雞(唐揚)所以配合我XD


服務鈴


調味料


就算是冬天也是滿滿冰塊的冰水,我覺得好棒!


王將コンボ上桌


超juice的炸雞塊


完全不怎樣的炒飯


老婆說味道不錯的東京拉麵


篇首照片的餃子定食

日本的餃子基本上就是指台灣的煎餃,當然,口味幾乎是完全不同的。日本的煎餃習慣把裏頭的材料都切的細細碎碎的,台式煎餃則大部分都保留一定大小的材料顆粒,就我一個愛吃餃子的人來說並沒有哪一種比較好吃的問題,因為,都好吃XD

想起來要拍已經被我搭配白飯吃到差不多的泡菜

雖然沒有拍照但是忍不住要提起來的,白飯很好吃

看到鄰桌的上班族男女點了一桌中菜(炒豬肝、乾燒明蝦等等)搭配啤酒,啊~我怎麼忘了點啤酒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