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來說,蜜月旅行的重點是去一些沒有去過的地方
不過我們家的重點是...

我沒出過國!!

其實應該也要說是有出過國啦~~
在我還是青澀的少年時期...
ㄘㄟˊ,誰跟你聊我小時後去琉球買a書的事...

所以我的重點是在東京迪士尼或是帛琉

去東京(含迪士尼旅程)是為了完成我的小小夢想
因為我沒有去過!!然後我身邊的人都去過...
老婆大人去過加州的那個,家裡的人去過東京的
我沒去過,所以我想要去

去帛琉的目的是...
想去懶個五天,躺在沙灘上曬太陽爽

目前狀況進入...
帛琉沒機位,而且太多人去...大概會cancel
東京暫定,只是在確定要參加哪個行程

我還好想去吉卜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rny 的頭像
    Erny

    Blog->Erny

    Er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