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徐生明病倒的消息
說真的我沒有很為他難過...

我也算昰愛放馬後砲的那種人吧...

如果真的愛國,什麼該擺第一?
成為第一個擁有奧運棒球獎牌的總教練?
還是讓中華成棒擁有獎牌?

很直接的表達我的心態:
我不是兄弟象迷,但是拿了3年職棒總冠軍的林易增再怎樣也不會比沒拿過冠軍戒指的徐生明差吧?
去年靠著徐生明納到奧運參賽權...應該是完成階段性任務了吧...
既然身體狀況欠佳,幹什麼還要把今年的奧運是為自己的囊中物?
現在有人說這是愛國的表現...愛國應該是把獎牌帶回來吧?

不要認為這樣就會成為悲劇英雄...
昰個[悲劇]但是這次哪算得上是什麼英雄?
我心疼那些球員一個個說輸球應該怪在他們頭上...
今天某電視台的某資深記者說的話讓我深以為然...
[棒球比賽輸一分,該檢討的是教練...輸超過一分才應該去追究球員的責任...]

加油吧!
2008年希望還能夠打入奧運...
不要讓大陸依著地主國直接晉級後,我們卻進不了北京的大門...

別忘了...
除了運氣一樣背的日本之外,還有裁判實力超強的韓國隊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