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晚上就報修了電話不通網路不通的狀況
中華電信的小姐還在說:[沒問題,我幫你報修...]
那時候是晚上10點多

星期六早上一直沒有人理我
又打了通電話過去,這次是位先生
他說:[報修,有喔...今天早上10點32分報修的,所以大概要星期一....]
什麼??今天早上!!
所以我難得的在電話裡飆了一頓...
然後失望的回去睡覺

星期六/日沒有網路的過去了...

星期一到了下午,怎麼還是沒有人跟我聯絡??
再次打到客服去...賴小姐是吧?
他說:[我們師傅1點多有過去啊?什麼?他沒有打電話給你?那搞不好是因為...]
我不想聽啊!!!

所以今天我請了早上的假...
剛剛來了個其貌不揚的老先生...
[喔...你們家8樓跟地下式機房之間的線路有問題啦...]
然後就好了.....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