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最近都騎摩拖車上下班
所以決定去花點錢把啟動不靈光的問題解決
之前已經去過某家連鎖型的車店檢查
那位小兄弟的說法是[啟動器壞了],索價650
我的想法則是電池應該有問題
不管如何,我沒有修...

今天找到家裡附近的一位歐吉桑的店
之前換機油什麼小毛病都是來這邊

他檢查了一下,先是懷疑[啟動器馬達]掛點,索價3000大洋
先不管我面露猶疑的臉色
他自己也在一旁露出奇怪的表情
[這應該沒壞啊...啟動器應該只是不靈敏啊...]
就這樣自言自語5分鐘之後他下了個決定
[我的直覺,直覺啦,應該是電池有問題啦...]
[依照我修車這麼多年的直覺...]
然後接下來修車的時間,[直覺]就一直掛在嘴邊

然後車子就好了
好啦~大叔,你厲害!!
但是你的表情很像傳教士咧...
[信我者得永生]那種...

從頭到尾我都沒說不相信的啦...
PS.950大洋原廠電池一顆獲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