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世界紀錄9天60級的升級過程 !

創建完人物後,已經是高峰期了,coldridge那麼多狼 和trogg 竟然半天也打不到一隻,更別說洞裏那些troll了。心想不對,趕忙更改戰略,放棄所有打怪任務,重新安排所有送信傳話等任務,加上路上打到些零星小怪,很快就4級了。然後立即去了karanos附近殺野豬和熊,順便接了打熊皮豬肉 grizzle皮 送啤酒等任務。這裏人是少了,但怪也少了,多做些了送信任務後8級去了Gnomergan門外打Gnome(侏儒)。10級後,我離開了Dun Morph丹莫羅(鐵爐堡)這個人口茂盛的地方,來到Loch Mordan(洛克莫丹)。途徑trogg占的礦洞,消滅那裏的2個任務;再把2封信送到Loch Mordan的Tower(要塞)去,Loch Mordan的生活開始了。

Loch Mordan人還是很多,這說明我落後人家不少了,得趕快追上去,所以我理性的選擇多做任務。從南邊Tower往上完成打Trogg 幾個任務,老鼠耳朵任務 ,“蜘蛛,熊,野豬”那個食譜任務等;然後再從北邊Tower往南一邊打怪,一邊把完成的任務消了,接著去了Trogg營地打怪升級。16級時 我跟Loch Mordan 告別了,前往redridge mountain(赤脊山)----聯盟練級的聖地。去那的路上,把火車站抓老鼠,送信給矮人等任務都消滅了,定石頭在goldshire,對以後lakeshire(濕地)送信任務有幫助。

Lakeshire(濕地)後人開始少了,但最嚴重的問題出現:怪物一下子變強很多,一個人打不過。從來沒練過法師的我終於知道15-20級是法師的地獄。一次又一次的死去令我很煩惱再加上一夜沒睡,難過得要死。在打龍鱗任務時老被小龍夾擊,一夾擊就死,受不了一怒之下一把甩掉鍵盤造成一台電腦down機。氣是解了,但也不能浪費時間,於是立即占了我女朋友的電腦重新登陸繼續奮鬥;還好是半夜,不用排上幾百人的隊伍,可憐我女友對我苦苦相勸,還不能玩她自己的號(另一台機子down機中,第2天才修好)。多次嘗試失敗後,放棄了打龍和蜘蛛,改打群居的Gnoll和murloc。戰法採用逐一消滅,打死一個就跑,再打再跑。慢是慢了點,但堅持一下 也總算熬到了20級。

20級後有Mana shield和blink後,終於出頭了。離開了傳說中的“練級聖地”,來到了duskwood(迷霧森林)。這時我大概已經擠進聯盟前20 了吧。Duskwood(迷霧森林)還算不錯,骷髏貧血好打,任務大多數都是殺怪。進darkshire把事先準備的青銅管貢獻給任務,盲人mary給他帶梳子,
再接行幾個送信到revan hill的任務和殺骷髏的任務,南下找骷髏麻煩去了。然後從東殺到西,一直殺到revan hill。先去了最西北 把殺狼和殺蜘蛛任務給消滅了,又到revan hill中間殺骷髏任務第2部分,回去darkshire再回來打蜘蛛肉和食屍鬼。打著打著26級了,去了下lakeshire把不是精英的任務全部清掃了一遍,人也升到27級。繼續回Duskwood,把殺狼人任務給完成了,跑去南邊殺Ogre。說起Ogre真是個好東西,大概任何職業的朋友都喜歡他吧,血少分佈又散,法師最愛了。我在這個殺啊殺啊 一直殺到31級。至此,我已經超過一位30級hunter,成為我服聯盟這邊第一等級並一直保持到最後60級。第一天24小時練到了24級,後面沒仔細計算過時間。

按照原計劃,31級去了arathi highland殺32-34的ogre,還是ogre最好欺負啊,在這裏我能保證2.5W/h以上經驗。期間,我又做了西北殺盜賊任務,Ogre那打到的項鏈裏的任務和withbark的收集任務。本來想去地圖中間那個全是ORC的稻田裏放AOE,無奈沒有高級牧師的支持,只好放棄(我一個人真寂寞…..)。只好一直痛扁Ogre來給自己解悶(ogre天生長得就賤),一直到36級。36級後arathi highland也沒好地方,換去badland了。

Badland我任務做得很少,基本以打怪為中心。36-38打得是靠近uldman那個礦場裏的dark iron.血很少,刷新非常快,基本還沒打完一圈就刷新了。打這個地方得站在礦井上面右邊的位置,這樣3個來巡邏的矮人就不會來找麻煩了。38-39,我打野狼升的,反正這地圖就我一個人殺,野生動物多得殺不完,還殺到條藍色的披肩,收穫還算不錯。39後就能打地圖中央最下面部分的礦井Trogg。Trogg不難打,暴的也好(我第一件紫色就這打的),但有一招很噁心,就是杵一下把你當前施展魔法打斷還增加你當前使用魔法所在系的所有魔法,就是跟戰士的盾擊一樣性質。打著打著,很快也42級了,badland不再適合我了,於是選擇stranglethorn vale。

STV是多少PVE wower讚揚的天堂,PVP wower臭駡的地獄。雖然我所在的burning legion是PVP伺服器,但是由於等級領先了,STV也就成了我的天堂(那時一直沒見過有horde出現)。STV的任務實在是多,而且很多都是打怪收集物品任務,對我這種沖級方法非常有利。從STV最北的聯盟營地開始,接上那裏的所有任務,把殺Kunz的2個任務完成,跑到獵人營地,把第一部分的各打獵任務給清一遍不回去消任務,順勢往南。途中發現4個廢墟裏的tablet,又順便殺了幾個humanoid的怪,為得是集greenhill的pages。繼續一邊打怪一邊往南,來到了Booty bay,把從北方來的送東西任務滅了,跑了一遍酒吧接了不少任務,於是又要重新北上。先去了booty bay附近西北島上殺naga,路上順便完成了bloodsail任務的第一部分,回booty bay消了下任務;然後BB東北海灘清bloodsail第2部分任務,接著繼續北上,打猩猩肺。完成後回BB消任務,接上些Chain任務的後續部分,還是繼續往北走,在jubuwal和aboraz廢墟打不死族的任務以及討債任務。跑到basilisk洞那邊收集水晶碎片,再跑到旁邊山上殺那群採礦的goblin,另一個收集水晶任務。完後去了elite ogre洞附近殺落單的elite ogre;那ogre不好打,打一個就耗掉我一顆寶石,不過沒打幾個就打到鑰匙了,任務完成。接下來,去的是獵人營地,把之前的的任務結了更新成第2部分打獵任務。去往最東北那個島上,是發現haunted isle任務;最後又到達最北面的聯盟營地,更新下kunz的chain任務,把從BB來的送信任務結了。再次來到kunz殺隱身的commander和法師,完後獵人營地附近打bloodscalp troll的耳朵;往南一邊走一邊殺打獵任務所需要的野生動物。完成打獵任務第2部分之後回了獵人營地,接上打獵第3部分,還是老樣子往南走,一邊完成打獵任務。一直打到booty bay 稍做了休息,把所有任務全部給清了,分了不少經驗,booty bay的reputation也一下子升到friendly。接上booty bay剩下的任務,第3次北上。地圖中間那幾個廢墟打troll掉tusk,收集滿一個任務;去獵人營地接了打獵第3部分任務,北面聯盟營地消掉殺Kunz任務,接上殺kunz頭目任務。Kunz洞一路殺進去,很快殺掉頭頭了,然後往南走,東北那haunted isle 殺水元素又是一個任務。一路殺往南,打獵3個任務就滅了回獵人營地接上殺3個頭目的打獵任務。3個頭目第一個老虎太easy,第2個黑豹只要周圍的隱行的小黑豹先清了 也還算簡單;raptor那個難點,費了我一個寶石一瓶藍藥又evocation,頂著mana盾總算殺掉了。回booty bay任務清掉,準備最後一次北上。正好有個40級pally想我一起做那個stranglethorn vale fever任務,真是求之不得,有pally給我加血,我這個aoe build的法師終於能第一次發揮我真正的威力了。輕鬆過了這個任務,向北進了troll營地。小心翼翼的潛入44級elite 所在的地方,苦戰一場,完成了troll任務的最後部分。完成那任務後,STV也是時候離開了,Eastern kindom44-60練級點沒western好,於是決定前往horde地盤 Kalimdor。STV我寫了那麼長,是因為這裏的任務實在很值得做,安排的好效率非常高,雖然我當時做得時候很多都是綠色了,但5W/h的經驗不是蓋的。

Kalimador第一站是Tanaris,沒呆太久,做了些水袋任務和殺盜賊任務就離開了,沒升到半級。接下去是到了Feralas. 那裏有好欺負的ogre,本想在那裏安心升到48打azhara打Naga去,沒想到剛練起,GM密我說立即下線,要查我帳號。我之前遇到過無聊人物冒充GM調戲我,所以沒去理他,繼續殺我的怪。在幾次被他警告後,GM親自飛過來,一個昏睡把我永久定住了,我一點他…60級戰士。這下我信了,忙跟他解釋,但他說來說去就2句話,請立即下線,我不想和你爭論。我問他為什麼?什麼時候能查好,他說他沒必要告訴我,我急了,因為旁邊那台做SPY的機子上顯示法國伺服器上的cau已經46級了,這一下被調查不是更被他拉開距離了嗎?我帶著憤憤不平的心理,告訴我朋友們,他們說他們幫我去討回公道,於是在各大論壇幫我發帖子,貼我的截圖,還去官網鬧了。接著很多網站的網友們發表評論,表示對我的遭遇不滿,我在這裏謝謝大家了。不過有些網友誤以為是GM因為我是中國人而找茬,或者認為我用外掛被封是活該的,我在這澄清GM根本不知道我是哪國人,只是本服有人舉報說我練得太快,超過第2等級5級以上,GM才來查我的,跟民族歧視無關;而且我說過我根本沒用過外掛,在被調查2-3小時後號恢復可以繼續使用了,雖然浪費了不少時間,但還算客氣沒封一天以上。而我當時請朋友發帖子的意思是歐洲GM太過於傲慢,象上帝一樣,連問他什麼原因要多久都不說,實在可氣。

帳號回來後,繼續打Ogre,殺得挺快,但死得也挺快。這裏ogre太密集了,很多還都是caster,很棘手,因此放棄打Ogre,去最西邊2個島殺naga.有失有得,isle of dread裏的naga真是天生法師的靶子,血少,攻擊低,agro半徑小,刷新快,洞裏的naga殺完一圈就刷新了,一直迴圈不停的殺,這裏一直殺到了48級。每次回town補給路上順便完成下nage任務,48級後離開那2個小島,在feralas做些殺怪任務,再最北邊打鳥,49級時去了azhara.

Azhara任務大多數是需要別的地方prequest的,所以除了2根羽毛傳送任務後,基本沒做別的任務,一味的打naga.看來看去還是naga最好欺負了,就是不掉布有點鬱悶,但也打到好多好多珍珠。珍珠賣不貴,只好自己珍藏,有必須時好用用。Azhara有6種naga,46-48那個screemer不打,一直會silience法師最討厭了。廢墟最中央打49-50級男naga和51-52的女naga,52級的Miss率很高,基本選擇回避。50級時從廢墟下去到海邊打50-51男naga和51-52的女naga,刷新快,怪分散,血少又符合了法師最佳練級點的3個條件。50-54級很枯燥,一直打naga,打到最後都想快吐了,還好naga還算客氣,送了我2件45+的紫色和很多藍色,算是對我長時間陪他們的獎勵。54級後終於要跟naga永別了,因為54+的naga只有一種,不好打離補給點又遠,不想去浪費時間。

從46級開始,我的另一台機子就24小時當SPY偵察法國伺服器的cau了,因為我已經查過別的伺服器的等級,就我和cau領先,所以SPY的目標就他一個。和他的競爭還真夠激烈的,我練級速度快了,他也跟著快;我遇到瓶頸慢下來,他的速度也慢了。很有可能他也一直24小時spy我。我和他差距一直保持在1級左右,一度追平過等級,經驗差距拉小到5-6W。不過不幸發生了,53級時,整個burning legion伺服器down機了,是突發事件,3個小時後才開機,而我另一台機子上的SPY還是好好的在偵探他。唉,這真是選擇人多伺服器的悲哀啊!練到54級時,又被Cau領先了1級左右,10多W經驗啊。我急了,心想最後這5,6級按平常計畫的話是追不上了,於是死馬當活馬醫,決定AOE。

54級選擇去sorrow hill AOE 那裏的不死,又有任務,經驗又多,還能把20個scourge換550經驗,合算。但畢solo AOE是有很大風險的,我只有1500的血,一但沒引好怪,很快就掛掉,一次最多引4個,有時3個,殺得是快,不過殺一輪就要吃吃喝喝,挺費力,最後統計下來4W/h。Cau這時好象也發瘋了似的,Shaman都保持在跟我差不多速度,也沒縮小差距。一直到56級,我還是差Cau 10 多W經驗。

我想既然AOE還是拼不過他,那就再拼一下做任務。Un’goro的任務很輕鬆也很easy,所以選擇去那;Felwood的任務也不少,做完Un’goro的任務後把felwood的任務也清了。Un’goro任務部分除了找機器人任務沒做(嫌太麻煩),其他集各色水晶,營救Goblin,殺翼龍,集龍骨,龍皮等任務 全部清光,沒有什麼技巧,繞地圖一圈完成一套任務,繞第2圈完成他們的後續任務。Felwood任務也算簡單,就是跑來跑去煩;Acient spirit任務是我最失敗的任務之一,從felwood北邊一直跑到ashenvale才給7600,花了我半小時,唉浪費啊。

做完2個地方的任務,已經58了,Cau59了 -_- 只好最後一搏,雇傭warlock召喚技能,在chillwind point和SW 2地飛來飛去,完成brightcaller的前期任務,沒幾分鐘3W經驗到手了。又在Winterspring做了不少任務,但畢竟差距太大,最後在第9天淩晨,Cau宣佈成為歐洲第一個lv60的玩家,此時我的等級是59級4W經驗。傷心之餘,也佩服Cau後期衝刺的速度,輸給他我也算服了。那時我已經沒有什麼沖勁了,Cau60級,而我之後的那位才56級,基本不可能追上我的,最後在winterspring去farming owlbeast賺點錢,第9天黃昏時我也升到了60級,差cau 10個小時左右,成為歐洲聯盟第一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