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AddOns0910.rar

懶得寫列表了...
至於教學..我把之前在公會寫的貼過來...


首先是示意圖::

示意圖

說明一下,這個UI我是用巴哈上面的單體UI組合的(或是整合UI拆來用)
也更新了公會UI中的CT_RaidAssist/Decursive/CharacterProfiler進來
最主要的不同大概就是Nurfed系列+DHUD
下面的說明也會對Nurfed的部份來說明
Nurfed是個還在開發中的介面UI
就是讓大家可以排出簡單好看的畫面(perl也是,但是個人覺得Nurfed簡單些)
要移動Nurfed的任何頭像或快捷列
請先用左鍵點選右上角小地圖的{N}字->它會變紅
然後就可以用Ctrl+滑鼠移動了!!

Nurfed_ActionBars::整合所有的快捷列
Nurfed_ActionBars
不過其實都是中文版了...應該很容易設定
我的大圖下方的4排工作列就是這邊設定的
請點選[動作列]進入來增加或減少動作列的列數
注意第一張圖,我的寵物列移動到左邊排成直列的了

Nurfed_General::一般設定
圖片沒有,因為打開就知道這邊設定什麼XD

Nurfed_UnitFrames::頭像設定
Nurfed最被看好的3D頭像
不過這邊一樣沒圖,反正可以設定都設定了大概就是調整百分比吧!!
不過在團隊模式是沒有辦法也把小對模式關掉的(大概是還沒寫好的部份)
請注意,目標的BUFF跟DEBUFF理論上都會出現在圖像下方

說完了...XD
因為很累了...有問題線上密[飯糰]或是[費娜希雅]吧!

對了,那個超炫的DHUD
請打/dhud就可以開來看看怎麼回事!!

ps.術士的UI::Necrosis應該都知道怎麼改喊話吧??不知道??那我也懶得改XD!

對了,其實我用了特別的字型
如果你的字型會出現漏字或是想要換不一樣的字型
請在C:\Program Files\World of Warcraft\Data下面建一個Fonts的字型資料夾
然侯copy你喜歡的字型(windows的中文字型應該都可以)到這邊
改名為QiangQiang.ttf

另外,如果你只是想要介面
請解開後只複製Nurfed開頭的幾個資料夾
再加上DHUD這個資料夾
(改字型的話可以再加上clearfont這個資料夾)
copy到該放的地方就可以用了!

追加各種快捷列的UI
叫做zBar
進入遊戲之後使用/zb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