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4/25



去年底到了東京過聖誕節,回到台北,回到滿出來的工作裡。我跟老婆說,接下來甚麼時候要出發?要去哪?當然,還是東京。
買了很多旅遊書、一邊WOW一邊還在看網路上的遊記,上班時偷閒就是東京的地圖、美食、逛街,真的要感謝協理跟超哥包容我處裡完事情可以盡情找資料,也感謝其他同事虧我之餘,還是很有義氣的把排班調整好讓我可以放心去玩,所以,「又是東京!?」這句話已經變成「還是東京對吧?」XD

另外一方面,本來就對拍照有興趣,所以藉這次要出發前的機會敗了Panasonic LEICA DG SUMMILUX 25mm F1.4給老婆的G3



還有我的Canon 600D 18-55KIT/ EF 50mm f/1.8 II


這次行程排了整整7日6泊,所以可以趁機多走走一般人很少會去的地方,我們把目標訂在谷根千,這是東京文京區與台東區交界的三個下町(鎮),以我們這邊的看法,大概就像是老街一樣的地方吧?當然,與老街是很不一樣的。我跟老婆在這個地方走了好大一段路,拍了好多照片,真心覺得東京下町很有旅行的感覺。走的好過癮,也拍的好過癮。

谷根千的大略路程,這裡雖然用google map算出來只有3.5公里,但是我們花了一整天來走,當然,路上很用力地拍照、把心靈整個放很輕鬆的走,還到根津神社參觀杜鵑花祭、逛廟會(比想像無趣,大概是白天去沒氣氛吧),這樣懶散的在日本街頭晃悠,很舒服。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次選擇的飛機是日航JAL,機上餐還是不怎樣,但是它有Häagen-Dazs啊!!有這個贏全部!!



去程的行李,兩咖(裡面藏一小咖)共18(10.3+7.7)公斤



東京~我又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