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同事在MSN上面聊起了一些想法
也許可以搞個怎樣的服務什麼的...

其實就順著想下去
也慢慢想到一些對自己的能力的看法
所以,我可以做些什麼呢?

*.Web Disigner
這是同事C建議我可以走的...但是我已經好久沒有畫了~
PhotoShop還記得怎麼用...
CSS倒是該好好重新看一下了

*.MIS
長久以來的職業,那我會些什麼呢??
Linux...然後目前在學PHP...有Oracle DBA的能力...
對於Windows2000/XP的使用環境也有解決問題的能力

*.IT
對國內一些比較大的hardware供應商的機器還算了解
玩過IBM/DELL/HP的SAN/NAS
MAC的X Server/X Raid也剛好經手過
算是對HPC(High Perfoemance Computing)有一定程度的理解

這幾個東西零零總總下來似乎也還能上得了檯面
其實大概的強項在Linux Server的setup/tuning
所以我應該往建立L-Box的路子走??
但是因為興趣其實在設計面
所以應該選擇回頭去畫畫??
還是乾脆去當業務....

我想,我會好好想一想...

註:就是一台PC Server,擁有完整的service(mail, samba, firewall...)
目標客戶是中小企業或工作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