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JEFF是色彩鮮明的綠色執政派...
我算是頗偏激的反政府主義者,當然,他覺得我是深藍色的那種...
不過我們相處的很好
因為我們知道政治理念的不同不代表不能交心
也因為我們知道每個人都應該有自己的想法

所以我更討厭現在檯面上的政治人物

一句[愛台灣]就想打死所有的想法?
我覺得是白目!!
一個[為全民]的帽子就要大家都聽話?
我覺得是白目!!

[何不食肉糜?]
是今天媒體對於ATM跨行轉帳的決策下那些個官員的定義
我覺得很切中提要
不過就像我之前說的
這種自以為是的正義
是真正的毒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