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Jeff問我如果有了不用擔心的財富
那麼會想要買哪部汽車呢?

我的回答是M3...
我喜歡汽車,所以我對汽車算是小小研究
不過並不在於對汽車的機械原理
而大部分的元素在品牌與一般知識上

所以有一些假設性的問題來問問我自己好了...
(當然是以現有可以買到的車子為主)

如果我有60-80萬,我的目標會是哪部車?
應該是Ford FocusII 1.8頂級版68.8萬
換上兩張賽車桶椅+mono方向盤...

80-100萬的話可能會選擇Toyota的WISH 2.0頂級版
不過純粹是因為這個級距的車子一點吸引我的動力也沒有...
而且我從來也沒有駕馭RV車的機會...

100萬以上的車子有相當大的目標可以瞄準
我挑選的是Subaru Impreza WRX Sport Wagon或是Mini CooperS或是Ford ST220
原因大概就是因為他們深得我心吧...

總之
我對自己的購車需求大概就是操控性一定要好!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