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老婆到華納威秀看免錢的電影
把車子停到101的停車場出來之後
碰到不知道哪一家電視台出來的小牌(?)主持人拿著麥克風跟我要捐款
旁邊還有攝影機拼命照...shit!
給我錢還差不多,我擺了個臭臉給他看就走了

我最討厭就是這種要錢的白爛
算了,要緊的是去把位子劃起來...


[#M_ more.. | less.. |

本來老婆想看的是歌劇魅影
不過已經賣完票了,就換一直下不了決心的[功夫]好了

[功夫]真是超棒的片子啊!!!
不管你要說它是KUSO或讓人Orz都行...
總之笑料有,劇情也還OK
讓我深深覺得星爺的搞笑功夫真了不起
除掉那個一直跟在他旁邊的小胖子(實在不知道他的戲份在哪邊)
其他的腳色幾乎都讓人印象深刻
不消說,神雕俠侶真是讓人無力...Orz

本來聽到同事說這部戲不怎麼樣的
星爺的戲份太少之類有的沒有的
不過整體讓人還是很喜歡,滿建議大家看看的

BTW,預告裡面出現了超多想看的電影啊!!!
宮崎駿的[霍爾的移動城堡]
金凱瑞的[波特萊爾的冒險]
基努李維[康斯坦汀:驅魔神探]
衛斯理史奈普的[刀鋒戰士 3]

啊..................(抱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