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昨天很不爽的在101被要錢之後
今天的電視又有什麼一萬個希望要錢活動
還是要捐錢給海嘯難民的...

我覺得很悲哀
我家裡的收入扣掉房貸跟車貸之後已經所剩無多
還要擔心哪裡出現的意外支出
要我捐錢???
憑什麼???


[#M_ more.. | less.. |

本質上我已經是個很反政府的人
在沒有什麼保障的現在社會我很想問
台灣島上發生了這麼多悲慘的社會事件
我們自己的關心都來不及了
不要自掃門前雪是吧?
那就請那些偉大的檯面上的人物當一下表率啊!

在他們亂A我們的錢
亂改下一代教育的政策
亂給不知道哪邊的小國家錢
亂跟[選民]進行精神交流
亂提高油價水價電價然後發高額的年終給高層的時候...

要我捐錢????
我發下誓願:
[如果我樂透中頭彩,我捐百萬元給到時候沒有帳目不清的慈善機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